小竹阿影

如此幸福,如此悲伤。

  '没有任何手段挣脱这铁蚀的枷锁,

    如同秒针那微弱的声响般无力的抵抗'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-------《坎特雷拉》

   被称之为'禁断之毒'的歌曲,很美的情欲感。

   服装设定来源于壹加老师的pv。

   第1p描绘的是pv标题图下一秒钟的场景,我真是超超超爱那个黑白pv,......ಥ_ಥ

   曲子基本是围绕着’舞‘来诠释的,

   一次一次轮回往复,就像他们分离前一晚必须的仪式。

   到底是怎样的拥抱,在相互看不到的视角里。。。。

   他不会笑,还是舍不得吧,那是自己最深爱的妹妹;

   她已经习惯了,为了哥哥,那是她最爱的哥哥。

   紧贴眷恋的贴紧身体,无可奈何的淡漠表情。

   右上角是紧紧缠绕着锁链的钟表,吊坠着那代表欲望的毒药。

   灰淡碧色的怜爱之心,还是不堪一击,结局已经注定。

   甜美又悲伤的黄昏色调,和纯黑最撘了。


  ’在封闭的世界中眼神交会着彼此的视线‘


     因为被自己画的图【脑补】虐到了,所以有了第4p, (・(ェ)・)

    被原作pv里捧着花微笑的小miku的笑容感染到不行,初遇kaito的那天,面对他的邀请,提起裙摆微微施礼的时候,应该也是这样笑着的吧。

    后面的素材是自己拍的花海,希望看着不太奇怪。

    你们笑起来,太可爱了啦, (/TДT)/   

    --

   这是我最早听到的v曲,听的时候才初一,然而我大一才知道v家,泪  。

当初还以为是大叔和小萝莉唱的ಠ౪ಠ!!!啊啊啊,大哥我对不起你。

   第二张图小kaito的手是溜大爷教我画的,恩 ,虽然被我描了线之后超级丑,你不要打我,谢谢。

  真是爱极了这首曲子,

  这次没画够的,下次再画。 <(▰˘◡˘▰)>

   

  


评论(7)
热度(15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竹阿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