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竹阿影

如此幸福,如此悲伤。

 束缚(そくばく)して もっと必要(ひつよう)として 


so ku ba ku shi te  mo tto hi tsu yo u do shi te
束缚你 让我对你而言更加必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-----《magnet》

   本来在画作业,听到歌还是忍不住了。

 【活生生把虚拟偶像画成了人柱 ≖‿≖✧】我的好房友看到图马上发表评论。

      她说得好有道理然而我还是马上欧打了她。


    我画的时候脑子里都是温柔且深情,浓郁且简单的少女爱情啊!!

    ( ° ▽、° ),真的。

   【呐,我亲爱的公主殿下。】,这种桥段。

     画完后觉得不怎么好看,就稍微细化了下,甚至还玩起了压根儿就不会的厚涂!【对不起我不该侮辱厚涂 ಥ_ಥ】,然后深刻的感受到了无论如何也画不好颜色的世界的恶意。

   最近的我,越来越艳俗了。

     (/= _ =)/~┴┴  duang~

    每次画同人都很担心,画曲绘更加是害羞到不行。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)・

    每次都想剁了自己摸鱼的手,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。゜・(PД`q。


    哭

    日子还是得过。

    一定会继续画下去。


    深夜自我吐槽神清气爽。

     (⊙□⊙)   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写什么lofter!滚去画画啊你!!!

    


  


评论(5)
热度(20)

© 小竹阿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