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竹阿影

如此幸福,如此悲伤。

  交换新年明信片用的签绘。

  太久太久没有画手绘了,就拍下来了。...(´-д-)

  除了偶尔和太太们去喝茶,我连上课都不摸鱼,太惭愧。


  1p到7p都是v家。各种ooc ,但我其实是真爱

  8p到9p是女儿们,我完全没有签绘画儿子的本事。......(๑˃́ꇴ˂̀๑) 

  

  我真的超喜欢蘸水笔,虽然不怎么会用。这次正好还剩一只丸笔尖,就拿来画了。但是!!还没画完笔头就分叉了,哭死。

  都要过年了我上哪儿买笔尖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(o`皿′o)ノ


  因为太手残,不小心墨水就蹭的到处都是。。。。

  很多签绘上都相当脏脏的。

   对不起

  希望收到的朋友不要太怪我。(/゚Д゚)/

 


  

评论(3)
热度(13)

© 小竹阿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