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竹阿影

如此幸福,如此悲伤。

大伞和小伞~ヾ(o◕∀◕)ノ

-----

梦一百的小男孩真是太可爱啦,完全没有成年体王子的腿短困扰。

’我会...保护你‘

柔柔弱弱的小伞对‘我’说出这句话的一瞬间。

少女【老阿姨】心上遭到暴击。  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.  

后面剧情性格开朗好多,虽然容易害羞,但真是个非常努力的孩子。

10岁156cm的身高,以后一定是个高挑的很温柔的王子殿下。

伞上有53颗草莓哦!

罗鲁夫偷偷告诉我的。

ヾ(=^▽^=)ノ

---------

七夕节快乐!!!

我已经收到了最好的礼物。176颗妖精石 ヽ(・ω・。)ノ  

谢谢我的小羊~





评论
热度(4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竹阿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