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竹阿影

如此幸福,如此悲伤。

peko小可爱~~♥ 

-----

玩梦百十大开心的事之一就是抱好友的peko肝任务。(^∀^)

一般是小羊操作,我在旁边全程眯眼盯,耳朵竖起来。。。。(≖ ‿ ≖)✧  

 

【心跳加速~最喜欢你了!】


连击数较高战斗语音竟然是这个~~~   (☆゚∀゚)  咦

—— 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. 

这也........太太可爱了吧!!!

我听着太开心了手抖了怎么办,

幸好不是我负责消消乐,要不就完蛋了......╮( ̄▽ ̄)╭

垃圾羊说我听peko语音的样子特别激动智障.......猥

 哭哭】

小羊一直叫peko ’呸‘大奶。

一开始我嫌难听,后面就不小心跟着叫了。

...........

有大奶就不会输。

是的。




.........然而我并没有,


.......非如我。



......好想吸吸蹭蹭peko气啊!呜呜呜(/TДT)/     







评论
热度(16)

© 小竹阿影 | Powered by LOFTER